【固体所】关于开展“庆元旦”掼蛋休闲赛的正式通知

发表时间: 2020-12-30 作者:

为迎接2021年元旦的到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间的交流与协作,固体所 “庆元旦”掼蛋休闲赛活动正式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2020年12月31日(周四)下午

13:20开始现场抽签;13:30正式比赛

二、比赛地点:科西餐厅一楼

三、参加人员:报名参赛职工,欢迎广大职工前来观战

四、比赛规则: 

1、 赛前抽签决定对阵(例如:同样抽到1号的组为对阵组,在1号桌上进行比赛)

2、 比赛采取淘汰制,分初赛、复赛、名次争夺赛(三轮)。

3、对阵组总打5局,每局都打2。过程采取计分制:双带,赢家得3分;第一名和第三名,赢家得2分;第一名和第四名,赢家得1分;输家不得分。5局结束得分高的组胜,进入下一轮比赛。开局随机一方开牌,另一方抽取一张随机牌开牌的下家起抓牌抓到随机牌的先出牌。每局结束,输家洗牌,第一名开牌,输家抽取随机牌同样抓到随机牌的先出牌没有进贡环节其余规则均按平时掼蛋规则执行。

4、由于时间关系,每轮比赛30分钟内完成,超过直接停止比赛,并按当时积分作为最终成绩比赛过程中不得换人,否则按弃权处理。

五、比赛奖励(根据实际参赛人数,或有调整):

设立一等奖1个(2名、二等奖4个(8名)、三等奖4个(8名);参赛人员均有纪念奖。

六、其他要求: 

1、为加强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本次活动由工会成立防疫小组,负责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参加活动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入活动场地,主动配合測体温并出示安康码(绿色)。

2、参赛选手须准时抵达现场13:20),正式开赛后超过5分钟到场,视弃权,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过程中不得以牌面以外的言语、表情、动作、姿态等方式传递有关牌的信息,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4、比赛过程中不得吸烟,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固体所工会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