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2-14 作者:黄佳

12月11日,固体所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固体所副所长、所工会主席汪国忠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在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的基础上, 进一步深刻感悟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充分认识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障。

汪国忠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系列活动中,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作,为固体所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集体讨论研究院职工代表大会上固体所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提案,并对所工会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