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成功举办首届“庆元旦·迎新年”掼蛋休闲赛

发表时间: 2020-12-31 作者:张晓珊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集体的凝聚力,12月31日下午,固体所工会在科西餐厅一楼成功举办首届“庆元旦·迎新年”掼蛋休闲赛。

本次比赛共有76人参加,分初赛、复赛和名次争夺赛三轮比赛。活动现场,选手们自行选好搭档组成队友,围桌而坐。比赛一开始,大家就从之前说说笑笑转而认真看牌出牌,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在一旁观看的工作人员也融入了比赛的激烈氛围,随着他们出牌的节奏而变换心情。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经过将近2个多小时的角逐,冠军战一触即发为增加比赛的难度,裁判对阵双方协商临时决定一战定胜负,最终吴子健和何军勇赢得大奖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在合肥研究院院办的指导下,固体所工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也临时成立了防疫小组,全面落实活动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以保障每位参赛职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

                             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