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8-27 作者:丁欣
8月26日,固体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委书记田兴友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俊主持。

      会前,支部根据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对研究部管理和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孙俊汇报了支部2021上半年主要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的情况通报了谈心谈话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教育指定书籍材料等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田兴友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不仅要学党史,更要学习院史、所史、科研团队史等,在学习中提高党性观念开拓创新,百折不挠,更好开展科研工作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营养,自觉培育和涵养创新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使之成为取得科研成果的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会议使支部党员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进一步全面深刻地审视自我,明确了努力方向,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