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固体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11 作者:王雪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研究生党员国家安全意识5月7日,研究生固体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国家安全教育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等传统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科技安全、文化安全、生态安全、生物安全等非传统安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通过案例资料着重介绍了反间防谍的具体措施,引导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

合影